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雪山飞狐》主题曲是哪首歌

电视剧的精彩程度不但取决于内容,一首好的主题曲或者片尾曲更能让人记忆深刻。那么,今天就来介绍一下电视剧《雪山飞狐》主题曲是哪首歌?

《雪山飞狐》主题曲是哪首歌
《雪山飞狐》主题曲是哪首歌

1、《雪山飞狐》的主题曲是《雪中情》,这首歌曲的原唱是关正杰,由卢国沾填词邰肇玫谱曲而成,是一首粤语歌曲,这首歌的歌词融入浓厚的感慨情怀,让人听完后心中静默良久。

2、《雪中情》是歌曲名,是《雪山飞狐》的片头曲。当年让多少70后感慨万千;与你情如白雪,永远不要染尘。

3、谣传常常是恶梦,不可心惊震。你看见雪花飘时,我这里雪落更深。寂寞两地情要多信任,明了真心爱末泯。寒梅仍能傲雪,你更加胜别人。谣言从来莫信任,真心早共印。我看见雪花飘时,对你的爱种更深。日后我回来,最好证实。原来真心爱末泯,寒梅仍傲雪。

以上就是关于《雪山飞狐》主题曲是哪首歌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