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写个人安全承诺书

现在生活中,或者是工作中,如果不小心,就会受到伤害。对公司,对个人来讲,尤其不好。所以,现在许多公司要求新进员工要写安全承诺书,那么怎么写个人安全承诺书呢?

怎么写个人安全承诺书
怎么写个人安全承诺书

1、首先明确公司的安全目标,例如,减少误操作,减少各种伤亡,对个人的伤亡,对同事的伤害,对公司的损失等。这是公司的安全目标。如果你是新进员工的话,可以找一下人事处的咨询这方面的要求。不过,当他们需要你写安全承诺书的时候,应该会给你提供一份公司的安全目标资料的。

2、开头:明确了公司的安全目标后,你就要先把公司的安全目标用你应该达到的实际效果总结出来。

3、正文:接下来就要写正文的。我建议在写的时候,用一二三这样的条条来写,不要写成整篇的。整篇的让人看着太笼统,而分条写,可以清晰明了。而且顺序是从大到小,从大的领域写向小的领域。

4、结语:以上的条条,你可以多写几条,我只是以大的方面各自写了一条,当然你可以根据具体的工作而进行分细写。最好是分细写,可以好一些,不必太重复就好。写完了后,就要写总结语了。总结语,就还是表达一下你对以上所写的文字的一个综合的承诺。例如,本人承诺完全遵守以上所写的各类安全条件,并以公司最新的安全条例为准,绝对不会发生以违反此承诺或公司安全条例的事件。

5、最后,记得要在承诺书的最后,暑上自己的名字,并写下你所写出此承诺书的具体年月日。这样,一份好的安全承诺书就写成了。你可以提交给你所在公司的人事科喽。

关于怎么写个人安全承诺书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