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是几本的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简称中飞院(CAFUC),位于四川省广汉市,是中央部属高校,由中国民用航空局直属,那么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是几本的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是几本的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是几本的

1、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在各省的录取情况都不一样,按照总体情况来说算二本学校,飞行技术专业在全国排名400~500名之间,省内排名20左右,算二本专业。

2、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简称中飞院(CAFUC),位于成都平原的腹地——四川省广汉市,是中央部属高校。其前身是1956年5月,经周恩来总理批准成立,由毛泽东主席任命军政领导的中国民用航空局航空学校。

3、经过近60年的建设与发展,学校已成为全球飞行训练规模最大、能力最强,在国内、尤其是世界民航有着极高影响力的全日制高校。中国民航90%以上的机长都毕业于此,学校被誉为中国民航飞行员的“摇篮”、中国民航管理干部的“黄埔”。

以上就是关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是几本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