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为什么特斯拉的价格卖这么贵

特斯拉的质量一直是人们抱怨的对象。但上海超级工厂投产后,特斯拉仍供不应求。那么为什么特斯拉的价格卖这么贵呢?

为什么特斯拉的价格卖这么贵
为什么特斯拉的价格卖这么贵

1、就是由于国产特斯拉刚刚才在工信部的网站上进行公示,还没有取得上路资格,目前起步价35.58万这批国产Model 3的交付日期为2020年的第一季度。如果此时特斯拉把首批Model 3的价格定得很低,那么国内那些进口特斯拉库存还怎么卖呢?

2、另一方面,这种定价策略利用也利用了消费者的锚定效应心理,一开始把价格定高,让消费者觉得国产特斯拉并不比进口的差,然后再降价,让消费者买了觉得很划算。这种感觉就像是在商场把一件出价1000元的衣服砍价成500元后买到的心理差不多,即使这件衣服原价就是500元,但是就会觉得这笔钱花得很值。

以上就是关于为什么特斯拉的价格卖这么贵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