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在哪里

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是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研培计划院校、云南省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那么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在哪里呢?

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1、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有两个小区,校本部: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碧鸡街道办事处17号;吴井校区: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吴井路215号。

2、学校为云南省少数民族艺术人才培养基地、云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云南省公共文化人才培训中心和云南华文教育基地。

3、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前身系始建于1956年的云南省文化艺术干部学校,先后历经云南省戏曲学校、云南省文艺学校、云南省艺术学校,2004年5月云南省艺术学校、云南省文化厅职工大学、云南电影学校三校合并,组建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2011年,经省编办正式批准,学校加挂云南省艺术学校牌子。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