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步步高学习机有什么功能

很多家长经常能在电视上看到步步高学习机的广告,但是,不知道其中有什么功能和作用。那么,今天就来了解一下步步高学习机有什么功能?

步步高学习机有什么功能
步步高学习机有什么功能

1、宠物背单词:背诵词库与中小学主流英语教材同步,将娱乐(养宠物)与背单词巧妙结合起来,使背单词充满了乐趣,让孩子由讨厌背单词转变为喜欢背单词,从而为英语学习打好基础。

2、国际音标:清晰标准的音标、例词、短语、例句、绕口令发音,配有FLASH动画插图指导孩子练习发音口型,帮助孩子练就一口标准英语。

3、模拟考场针对中、高考英语考试设计,配合大量名校中、高考英语试卷进行模拟试找出学习中的薄弱环节,并可智能评测、查看解析和储存错题,帮助孩子提高应试技巧。

4、课程表自由设置课程,合理安排学习时间。

5、有超大名片册,可记录身边500个好友的详细资料,还可以自由设置头像,充分展示个性。

以上就是关于步步高学习机有什么功能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