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吉林动画学院是几本

吉林省作为东三省之一,在高等教育方面也是不俗的。现拥有62所高校,其中本科院校37所,专科院校25所。那么其中的吉林动画学院是几本的呢?

吉林动画学院
吉林动画学院

1、吉林动画学院是一所以动漫游类学科为主体的高等艺术院校,是中国第一所专门培养动漫游戏人才的高等学府,是亚洲最大的国家级动漫产业和动漫教学研究机构,被誉为“中国动漫游戏人才的摇篮”。该校创建于2000年6月,2008年经教育部批准为民办普通本科高校。

2、学校在长春设有高新和双阳两个校区,其中高新校区位于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区博识路168号。双阳校区位于吉林省长春市双阳区双阳湖。另外还设有一个产业园区,坐落于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区硅谷大街2888号。

3、作为一所艺术类院校,吉林动画学院的专业设置还是很齐全的。目前开始有15个学院,以及体育俱乐部、动漫游基础教学部和设计基础教学部等,开设动画、漫画、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等34个本科专业,其中动画专业位居同专业全国排名第一。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吉林动画学院是几本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