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昆明盘龙小学在哪里

小学教育是整个教育事业的基础,要提高整个教育事业的质量,必须从小学教育做起。每一座城市每一个地区,都设立有小学教育,那么昆明盘龙小学在哪里呢?

昆明盘龙小学
昆明盘龙小学

1、昆明市盘龙区盘龙小学位于昆明市人民东路142号。

2、昆明盘龙小学始建于1946年9月,前身为圣光私立教会小学, 1956年被政府接管后更名为“盘龙小学”。

3、学校经历了七十年的风雨沧桑,在七十年的光辉历程中,一辈又一辈的教师在这片土地上辛勤耕耘,洒下一路的汗水,一路的收获,成就了盘龙小学的辉煌。

4、迎着改革的春风,学校不断发展壮大,成了拥有三个校区,总占地面积39945平方米,校舍总面积32413平方米。盘龙小学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效益显著。现有4462名学生,教职工216人,他们中有特级教师、省、市、区级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和学科骨干教师共61人,骨干教师比例占到全校教师人数的30%。

5、学校育人环境优美,绿化面积达13670平方米。教学设施完善先进,有计机算教学网络、多媒体教室、实验室、音乐室、美术室、多功能训练厅、图书室、阅览室、报告厅、创意教室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昆明盘龙小学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