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海职业学院怎么样

高考过后就是填报志愿,有许多人从重要性上将其称之为第二次高考。还有更多的过来人坦言“考得好不如报得好”。那么北海职业学院怎么样呢?

北海职业学院
北海职业学院

1、北海职业学院是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由国家教育部备案,目前北海市政府举办的一所公办高等职业院校。

2、学院秉承40余年办学优良传统,深受海洋文化的熏陶。先后获得“国家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全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广西区“五一劳动奖”、自治区“高校安全文明校园”、自治区“和谐学校”、自治区“卫生学校”、自治区“文明单位”、自治区“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先进集体”、北海市“园林式”单位等多项荣誉。

3、学院立足北海、辐射周边、面向广西北部湾经济区,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繁荣发展提供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保障和多样化社会服务。学院的发展定位是树立涉海(港)职教特色品牌,办学特色更加彰显,办学质量进一步提高,拥有自治区级高水平专业和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成为北海职教龙头、北部湾沿海区域领先且特色专业在广西领先的高职院校。

4、学院设有机电工程系、旅游商贸系、经济管理系、电子信息工程系、文化与传媒系、基础学科部、社会科学部、中专部等八个系部,实行院系二级管理体制。现有5大专业群47个高职专业57个专业方向,构建了以港口运输类专业为特色,以滨海旅游服务和财经商贸专业群为主干,以电子信息、教育和文化艺术专业群为体量的专业格局。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北海职业学院怎么样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