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博罗县榕城中学怎么样

为孩子选择一所好学校以便让孩子受到最好的教育是每个家长梦寐以求的目标。那么博罗县榕城中学怎么样呢?

博罗县榕城中学怎么样
博罗县榕城中学怎么样

1、惠州市榕城中学是由专注做教育的惠州市华科教育集团投资近7亿元,于2016年按照广东省一级学校标准创办的一所民办公助完全中学。

2、学校以"创建南粤名校"为办学目标,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为办学要求,坚持“兼容并蓄、求实担当”的办学理念,以“成功教育”为教学特色,秉承“自强不息、志存高远”的校训精神,将养成教育、感恩教育、公民教育作为德育宗旨,用“尚德崇文、悦己有成”的良好校风,以“和谐关爱、敬业奉献”的高尚师风,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学有所长"的榕中学子。校园占地13万平方米,师生生活设施完善,教学及办公设备先进,可同时容纳100多个教学班,6000名在校生。

3、一流的硬件设施,师资力量雄厚的教学管理团队,名师荟萃,拼搏进取,求真务实,以广阔的教研平台培养青年骨干教师。

4、教师待遇福利优厚,年薪10万至24万,学期内绩效及年终奖励高,免费入住环境优雅、带家具精装修,拎包即可入住的两房一厅教师公寓,免费24小时供应冷热水,提供教师自助餐(12菜一汤一自助火锅)餐补,五险一金,教师培训,职称评聘,学年内探亲假、旅游奖励及生日和节假日等福利,宜业乐居。

关于博罗县榕城中学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