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武汉东湖学院是几本

武汉东湖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前身为创办于2000年的武汉大学东湖分校,是全国最早设立的四所独立学院之一。那么武汉东湖学院是几本?

武汉东湖学院是几本
武汉东湖学院是几本

1、武汉东湖学院是一所比较不错的二本院校,武汉东湖学院占地面积1496亩,总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近1.3亿元,馆藏纸质图书162万余册、电子图书209万余册。

2、设有13个教学院(部),45个本科专业,36个专科专业,涵盖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八大学科门类。现有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1.6万余人,其中本科生12300余人。

3、该校广泛开展国际国内合作交流。与美国、德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等国家30多所高校建立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校际联合办学、交换生项目等多种形式的国际合作。

以上就是关于武汉东湖学院是几本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