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解释的句子有哪些

有些误会,你以为不解释就可以避免越描越黑的结局。其实反而是因为你的不解释才会让这误会愈演愈烈到你无法承受的终点。那么不解释的句子有哪些呢?

不解释的句子有哪些
不解释的句子有哪些

1、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借口大王。借口源于自私,自私源于世俗,这是怎么也摆脱不掉的。例如当我解释这件事的时候,一个新的借口已经诞生了——这也就是我的借口。而当你解释你的事情的时候,你的借口也诞生了。世界上没有人不解释,也就没有人没有借口,至于是不是大王,就要自己揣度一下了。

2、以前总有人强迫性地问我,为什么每次你有事的时候总是不愿意说出来,一个人也不解释也不说明。其实对于这样的问题,我也懒得解释。一个了解你的人人根本不会问这样的问题,而你也不会给真正了解你的人问这个问题的机会。

3、不解释的,才叫从容。不执着的,才叫看破。不完美的,才叫人生。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你在,世界就在。

4、到了这个年纪,想找个懂你的人太难,遇到被误解,被伤害的瞬间,反而喜欢保持沉默选择不解释。因为心里知道,懂你的人,你不解释他也心有灵犀,不懂你的人,解释再多都是对牛弹琴。

5、不解释,明白你的总会知道,看别人的脸色,眼色生活,毕竟太累。

6、经历过失去,懂了珍惜。承受过痛苦,懂了保护。多少个不眠夜,多少次无声泪。都在诉讼着感情的不公与不甘。今日你的伤口,因我而起,不逃避,不解释。我错了。在余下的日子,不该发生的,不会在发生。

关于不解释的句子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