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石狮实验中学附属小学怎么样

石狮市实验中学附属小学创办于2011年5月,是一所市直小学。那么石狮实验中学附属小学怎么样哪?

石狮实验中学附属小学怎么样
石狮实验中学附属小学怎么样

1、学校校址位于石狮市繁华的中心市区九二路中段(系原石狮华侨中学旧校区),校园占地面积20672.50平方米(约30亩)。

2、根据《石狮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2010-2020年)》、《福建省城市普通中小学校校舍建设标准》的要求,按服务区域常住人口约40000人测算,初步确定学校办学规模为42个教学班,每班45-55人的完全小学规模,于2011年秋开始招收首届一年级新生6个教学班300名学生。

3、如今,学校共有四个年段28个教学班,已招收适龄儿童1689人就读,有效缓解了中心市区义务教育阶段的招生压力,为我市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于石狮实验中学附属小学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