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医学院是几本

高考填报志愿时,内蒙古科技大学是几本、到底是一本还是二本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医学院是几本呢?

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医学院是几本
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医学院是几本

1、包头医学院是二本院校。包头医学院成立于1958年,是新中国在少数民族地区较早建立的一所普通高等医学院校,建校当年即招收五年制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学生。1959年和1961年,包头市卫生学校和内蒙古卫生干部进修学院先后并入包头医学院。

2、1965年,改为包头医学专科学校。1978年,教育部批准恢复包头医学院。2003年6月,教育部决定包头医学院与包头钢铁学院、包头师范学院合并组建内蒙古科技大学。

3、2004年12月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内蒙古科技大学分为三个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办学实体,原包头医学院冠名为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医学院。

关于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医学院是几本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