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山西艺术职业学院是本科吗

每个省份都有很多大学,有的是大专学院,有的是本科院校。今天就介绍一下山西艺术职业学院是本科吗?感兴趣的朋友进来看一下吧。

山西艺术职业学院是本科吗
山西艺术职业学院是本科吗

1、山西艺术职业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51年的山西省艺术学校,是山西第一所艺术学校。人民艺术家、著名版画家力群为首任校长。1958年升格为山西艺术学院(本科),是山西第一所独立建制的本科艺术学院。后几经撤销、合并,1998年,与山西省电影学校合并成立山西省文化艺术学校。2000年9月21日,经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与山西职工文学院联合改制为山西艺术职业学院于是全国第一所艺术类高职院校。

2、山西艺术职业学院总占地109.3亩,校本部位于并州东街,占地面积38亩,另有西华苑校区、滨河路校区。截至2016年,学校在校生3000多人。截止2020年学院开设22个高职专业,2003年至2016年期间,与太原师范学院合作办学开设5个本科专业。

以上就是关于山西艺术职业学院是本科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