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湖北商贸学院是二本吗

以下为同学们整理了湖北商贸学院是二本吗的内容介绍,希望同学们喜欢。

湖北商贸学院是二本吗
湖北商贸学院是二本吗

1、湖北商贸学院是二本。湖北商贸学院在湖北是第二批次招生,自2016年开始,湖北高考本科二批、三批合并为本科二批招生。

2、湖北商贸学院简介。1995年,湖北工业学院商贸学院创办。2004年,湖北工业学院更名为湖北工业大学,学院更名为湖北工业大学商贸学院。2015年4月28日,经教育部批准由湖北工业大学商贸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普通高等本科院校-湖北商贸学院。

3、湖北商贸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学校占地1300多亩,建筑面积逾42万平方米,是一所集经、管、艺、文、工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设有二级教学单位七院二部一中心,开设本科专业36个、专科专业19个,现有专任教师600余人,在校学生11000余人。

4、学校拥有现代化的教学楼、图书馆、实验楼、体育场馆以及50多个专业实验室,全校教室多媒体化。建有集证明材料自助办理、自助查询等诸多服务项目于一体的“学生事务中心”,学生事务一站式办结。图书馆文献资源丰富,其中图书百余万册,期刊杂志800余种,电子图书120万余册,电子期刊6000余种。该馆采用欧式建筑风格,典雅精致,是武汉高校“最美图书馆”之一。

5、湖北商贸学院王牌专业。湖北省重点培育本科专业:艺术设计。

6、湖北省本科高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建设项目:金融学、环境设计、产品设计。

7、湖北省属高校省级重点培育学科:设计学。

以上的就是关于湖北商贸学院是二本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