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晋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怎么样

很多人都知道,自己以后想要在社会上更好的找到工作,那么需要自己在一些好的学校毕业,所以都会了解一些学校的实力情况。那么晋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怎么样呢?

晋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晋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1、晋中师范专科学校始建于1958年,位于山西省榆次市北山路。2004年5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晋中师范专科学校、晋中地区教育学院和晋中地区职工大学合并后升格,定名为晋中学院。

2、1962年在国民经济困难时期停办,1978年6月经国务院批准恢复重建,1983年12月收归省政府领导,省教委真接管理。

3、学校现占地面150余亩,建筑面积近4万平方米,曾多次被当地政府授予“花园式学校"的称号。终止于1998年,近半个世纪,为国家和地区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为国家和地区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现已发展成为晋中学院。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晋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怎么样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