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material studio是什么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现在很多工作都是可以依靠电脑完成的,并且效率比人工更加快。目前有很多电脑软件协助人们工作,那么material studio是什么呢?

material
material

1、Materials Studio是美国Accelrys公司生产的新一代材料计算软件。

2、可以帮助你解决当今化学、材料工业中的一系列重要问题。支持Windows 98、2000、NT、Unix以及Linux等多种操作平台的Materials Studio使化学及材料科学的研究者们能更方便地建立三维结构模型,并对各种晶体、无定型以及高分子材料的性质及相关过程进行深入的研究。

3、多种先进算法的综合应用使Materials Studio成为一个强有力的模拟工具。无论构型优化、性质预测和X射线衍射分析,以及复杂的动力学模拟和量子力学计算,我们都可以通过一些简单易学的操作来得到切实可靠的数据。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material studio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