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高考填报志愿时,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大学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呢?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1、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公办高校,该校是大连工业学校和大连师范学校共同建设,是大连市人民政府直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

2、学校现有夏家河子、南关岭和普湾三个校区,总面积为930534平方米,其中夏家河子校区占地228136平方米,建筑面积144604平方米,南关岭校区占地104400平方米,建筑面积59204平方米,普湾校区597998平方米,建筑面积327659平方米。

3、学校现有仪器设备总值2.8亿元,生均科研仪器1.4万元,固定资产总值5.9亿元。学校现有藏书总量85.6万册。学校实现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全覆盖,总出口带宽达到4.3G。

关于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