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贺州学院是几本

高考填报志愿时,贺州学院是几本、到底是一本还是二本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贺州学院是几本呢?

贺州学院是几本
贺州学院是几本

1、贺州学院是一所于2006年经教育部批准建立并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管辖下的公办二本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

2、并且学校是教育部“新工科”研究和实践项目承担高校、中国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成员、广西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单位、广西整体转型发展试点高校、广西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之一。

3、学校现聘有教职工11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800余人,师资团队中具有博士学位教师100余人、正高级职称教师68人、博士生和硕士生导师35人,拥有2名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的职教、1名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广西特聘专家1人、广西高等学校卓越学者1人、广西教学名师1人、第一批广西高层次人才3人、自治区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24人、外聘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长江学者”4人。学校设有47个本科特色专业、18个专科(高职)特色专业。

关于贺州学院是几本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