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是几本

高考填报志愿时,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是几本、到底是二本还是三本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是几本呢?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是几本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是几本

1、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是浙江省首批独立学院,是一所综合类三本大学,也是应用型建设试点本科院校。学校现建有6个二级学院,开设50个本科专业。

2、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是国家教育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由宁波大学与宁波前瞻教育科技发展总公司共同举办、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实施本科层次学历教育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院成立于1999年4月,是浙江省首家进行高校体制改革试点的国有民办二级学院。

3、2004年11月,经国家教育部确认为浙江省首批独立学院;同年12月,通过教育部办学条件和教学工作专项检查,并获得最高等级评价。2010年,学院被授予首批“全国先进独立学院”荣誉称号。2012年,学院当选全国部分独立学院院长联谊会副理事长单位。2015年被列为浙江省应用型建设试点本科院校。2018年7月学院顺利通过浙江省独立学院规范设置验收。

关于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是几本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