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伯克利音乐学院如何申请

伯克利音乐学院最开始只讲授当时还不登大雅之堂的爵士音乐。但随着爵士音乐的变化与发展,该学院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有志于现代音乐的学生。那么伯克利音乐学院如何申请呢?

伯克利音乐学院
伯克利音乐学院

1、提交申请:完成并提交在线申请,同时交纳申请费150美元(不可退还),了解申请流程以及需要递交的材料。请注意,伯克利音乐学院的毕业生申请研究生课程不需要支付入学申请费用。

2、通过现场面试:面试一般包括视听和回答考官提问两个部分。视听包括读谱视奏考核,即兴创作一段和声伴奏、简单的蓝调或标准曲调,旋律、和声和节拍听音训练,一段准备好的自选曲目等等。考官的提问一般会围绕考生的专业目标和职业目标,选择伯克利的原因,可以为伯克利做出哪些贡献,以及为了在伯克利学习所做的准备等问题来展开。

3、提交证明材料:一般包括成绩单、成绩单的认证、语言成绩、个人陈述、推荐信、作品集等。伯克利音乐学院会根据学生完整的申请、支持性材料以及试音和面试来评估和审核申请者的入学资格。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伯克利音乐学院如何申请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