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事业单位综合基础知识考什么

相信很多人都希望自己可以进入一些事业单位工作,毕竟事业单位的工作比较稳定,收入还不错。想要进事业单位是需要考试的,那么事业单位综合基础知识考什么呢?

事业单位综合基础知识考什么
事业单位综合基础知识考什么

1、《综合基础知识》主要考察应考人员对政治、法律、经济、管理、历史、人文、科技、生活常识、时事热点等知识的掌握和运用。

2、《综合基础知识》是一门综合性的学科,涉及的知识点众多,知识更全面,有的时候考的都是些常识(政治、法律、经济、哲学等),有的时候考的就像是行测那样,具体情况要看试卷来定。

3、题型方面主要有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题,有的省也有主观题,包括公文改错、法律方面的应用等。部分省份事业单位考试中除了上面所说的这些综合基础知识里面也会包含包括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和常识判断等部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事业单位综合基础知识考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