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玉林师范学院是几本院校

高考填报志愿时,玉林师范学院是几本、到底是一本还是二本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玉林师范学院是几本院校呢?

玉林师范学院是几本院校
玉林师范学院是几本院校

1、玉林师范学院是二本师范类院校并是一所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的综合性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

2、学校现聘有教职工1330余人,其师资团队中专任教师1000余人、正高职称170余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教师806人及具有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102人。

3、学校现设有16个二级学院且分别为文学与传媒学院、商学院、政法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化学与食品科学学院、生物与制药学院、体育健康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其学院专业群共涵盖了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农学、艺术学等10大学科门类可分有63个普通本科专业。

关于玉林师范学院是几本院校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