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长春大学是几本

长春大学是吉林省省属综合性大学,是全国首批具有招收来华留学生资格的高等学校,那么长春大学是几本呢?

长春大学
长春大学

1、长春大学入选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孔子学院奖学金接收院校、教育部“双万计划”、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全国残疾人高等融合教育试点院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学科专业建设项目。

2、学校前身是1949年由原东北人民政府工业部创办的长春工业会计统计专门学校,后历经多次易名,1983年更名为吉林机电专科学校。1987年经原国家教育委员会批准,原吉林机电专科学校、吉林科技大学、长春外国语专科学校、长春职业大学4所学校合并,组建长春大学。2000年8月,原吉林省林业学校并入。

3、学校拥有三个校区,总占地面积102万平方米;设有21个教学院部,60个本科专业;有6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0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以上就是关于长春大学是几本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