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重庆工程学院是几本

高考填报志愿时,重庆工程学院是几本、到底是一本还是二本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重庆工程学院是几本?

重庆工程学院是几本
重庆工程学院是几本

1、重庆工程学院在重庆是第二批次招生,所以通常说重庆工程学院是二本大学。(自2016年开始,重庆高考本科二批、三批合并为本科二批招生)

2、学校地处国家重要中心城市、西部大开发重要战略支点、国家中西部唯一直辖市——重庆市。学校现设有两个校区,校园环境优美,交通便捷,其中南泉校区位于主城人文风景区南温泉,双桥校区位于重庆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水湖畔。

3、校园占地806.35亩,校舍建筑面积46.13万平方米,图书馆藏书165万册(其中电子图书69万册)。学校设有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数字艺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学院、通识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和继续教育学院,开设有24个本科专业面向全国招生,现有全日制本专科在校学生15000余人。

以上的就是关于重庆工程学院是几本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