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占地面积是多少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国有公办的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坐落在太湖之滨——江苏省无锡市,学院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之一,江苏省与教育部共建的“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区”的试点项目院校;入选国家“十三五”产教融合发展工程、江苏省卓越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双高计划”第一类高水平学校建设单位(A档),那么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占地面积是多少?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占地面积是多少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占地面积是多少

1、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中桥校区占地100多亩,建筑面积近6万平方米,拥有教学楼、行政楼、实验楼、图书馆、工业中心等主体建筑。

2、中桥校区地处梁溪区运河畔中南路街区,周边交通极其便利,东邻运河西路,南邻快速内环,西邻公交三场,北邻太湖大道。

3、2018年1月起,学校确立中桥校区在原有的新生校区基础上再增加融科技园、产业园和大学生创业园为一体的大学生科技产业园功能。为此设立中桥校区管委会和科技园管委会合署办公。

关于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占地面积是多少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