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安阳师范学院在哪

安阳师范学院(Anyang Normal University)位于河南省安阳市,是河南省属普通本科高校,入选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试点单位、河南省2011计划,为CDIO工程教育联盟成员单位,是一所涵盖九大学科门类的综合性大学,那么安阳师范学院在哪?

安阳师范学院在哪
安阳师范学院在哪

1、安阳师范学院位于甲骨文故乡、殷墟所在地、周易文化发祥地、红旗渠精神诞生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八大古都之一的安阳市(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是河南省省属普通本科高校。

2、学校前身是始建于1908年的彰德府安阳师范传习所,2011年被国务院学位办批准成为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试点单位。

3、安阳师范学院殷墟就在安阳,在城西北3公里的小屯村,新建有殷墟博物馆。安阳城里的名胜古迹还有:文峰塔、高阁寺、韩琦庙、袁林和相州窑遗址等。往南40公里是汤阴县,岳飞的故乡,建有岳飞庙。往西50来公里是太行山区,有林县(现为林州市)闻名天下的红旗渠。往北40——50公里彭城那里有一处响堂山石窟。

关于安阳师范学院在哪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