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高考填报志愿时,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以及到底是本科还是专科学校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1、根据教育部最新公开信息可知,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是专科学校,不是本科学校,当然也就不是几本大学了。

2、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65年,是全国唯一一所以现代物流为主导专业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地处长沙市远大路和全国经济发展百强长沙县新安路间,毗邻国家级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

3、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于2008年经湖南省教育厅批准牵头成立了湖南省第一家职教集团——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教育集团,该集团于2011年被评为湖南省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

关于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