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高考填报志愿时,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以及是本科还是专科学校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解答。

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1、高校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当然高校录取批次在每个地方都是有差异的,比如在各地既有第一批招生也有第二批招生时,一般统称为二本院校,介绍时以低批次录取结果为例。

2、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是有独具特色的民办专科院校,学校是一所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并主要由杭州市人民政府和著名企业万向集团合作举办,还获得了境外专家团队等领域出色人才全力支持的全日制高等职业技术院校。校址坐落于环境优美的杭州市。

3、学校聘有教职工共340余名。其教职工里有专任教师210余人,专任教师队伍中拥有高级职称的职教有63人,其比率占30.6%;职教中具有硕士、博士学位的教师共140余人,其比率占67.9%;拥有“双师素质”称号的教师共140余人,在专任教师中的占比为68.0%。学校设置有先进制造与交通系(专业群)、现代服务与管理系(专业群)、健康与现代农业系(专业群)共三大特色专业群及特色通识教育系(课程群),并设置15个高职的特色专业(含专业方向)。

以上的就是关于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