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哈师大夜市什么好吃

师大夜市是哈尔滨市颇具规模且政府正规的夜市之一,位于文兴街上,紧临哈尔滨师范大学(江南校区),有超过五百家店面和摊贩,那么哈师大夜市什么好吃?

哈师大夜市什么好吃
哈师大夜市什么好吃

1、水爆肚,十块钱一份,这只是起步价看着量很少,但是它因为太好吃了,口感不仅好,而且调料味道特别正,所以每次去最少都会来上一盒。

2、锅包鸡柳:很多人都听说过东北的锅包肉,特别的有名儿,炸鸡柳大家也都吃过,但是将两者融合到一起,你想象过它是什么味道吗?其实这就是锅包肉味的鸡柳,因为在平时不是很常见,所以这一家的锅包鸡柳经常排队购买。味道酸酸甜甜的,咬上一口又特别的香酥,所以很多年轻人都特别爱吃,尤其是女孩子,每次都要买上很大的一份才会心满意足。

3、三和烤冷面:在他家经常能看到很多顾客排队买烤冷面的场景,在东北烤冷面很常见,但是他家却不知道有什么魔力。每次都那么多人来买,但是卖烤冷面的阿姨看起来倒是很大方,每次调料都给的非常足,酸甜可口,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让他添加调料,光是闻味就觉得特别的香,基本上一份烤冷面,女生就可以吃饱了,这么有魅力的烤冷面大家吃过吗?

4、烤冷面卷臭豆腐:这是一家用烤冷面卷臭豆腐为主的小吃,因为他家的臭豆腐味道特别正宗,而很多年轻人又非常地好这口。

关于哈师大夜市什么好吃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