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南开小学谁创办的

南开小学坚持寓教于乐的原则,积极构建艺术教育特色和重视科学普及活动,那么南开小学谁创办的?

南开小学谁创办的
南开小学谁创办的

1、南开小学于1928年8月由著名教育家张伯苓先生创办,1937年被日军炸毁,后来停办。

2、1992年5月9日,南开区政府采纳区政协提案将马场道小学更名为南开小学,位于天津市南开区白堤路81号。

3、南开小学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选定“国学”为校本课程,开展以诵读古诗词、读经为主线的传承传统文化的系列活动。

4、南开小学地理位置,天津市南开区白堤路81号创办人张伯苓所属国家中国占地面积11479 m²人口数量在校生958人教职工97人教学班33个

5、师资力量。学校有33个教学班,在校生958人,教职工97人。在校任课教师97人,其中中学高级教师2人,小学高级教师78人。教师中91%为大学本科或专科毕业。

以上的就是关于南开小学谁创办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