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宾夕法尼亚大学厉害吗

提起宾夕法尼亚大学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毕竟是八所“常青藤”之一,也是美国的顶尖学府,尤其是宾大的沃顿商学院更是美国商学院三大巨头之一,不过,除了沃顿商学院,真要说宾大到底是所什么样的学校呢?厉害吗?

宾夕法尼亚大学厉害吗
宾夕法尼亚大学厉害吗

1、宾夕法尼亚大学非常厉害,是一所闻名遐迩的世界名校。宾夕法尼亚大学,简称宾大,位于宾夕法尼亚州最大城市费城,是一所全球顶尖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也是著名的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

2、宾大由本杰明·富兰克林创建于1740年,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美国第一所从事科学技术和人文教育的现代高等学校。

3、1765年成立全美第一所医学院、1881年成立全美第一所商学院、1896成立全美第一个学生会组织,在至今数百年的学校历史中,宾大一次又一次在教育以及科学技术上推动了人类文明的发展。

以上的就是关于宾夕法尼亚大学厉害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