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南昌师范学院多大

南昌师范学院是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而设立的一所的综合性本科层次高等院校。那么南昌师范学院多大?

南昌师范学院多大
南昌师范学院多大

1、南昌师范学院(Nanchang Normal University)位于江西南昌,是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而设立的一所的综合性本科层次高等院校。

2、学校创办于1952年的江西省中等师资进修学校。1956年改建为南昌师范专科学校,1958年在南昌师范专科学校的基础上成立江西教育学院,1969年又与江西师范学院、江西大学文科合并为井冈山大学,1979年恢复江西教育学院,2013年改制更名为南昌师范学院。

3、截至2020年9月。学校占地613.8亩,有昌北、青山湖两个校区;共有教师609人,各类在籍学生近2万人;开设12个院系,普通本科专业25个,普通专科专业7个。

以上的就是关于南昌师范学院多大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