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淮上是什么学校毕业的

淮上是一个网络小说的作家,个人作品也有很多,很多人对淮上在什么学校毕业很感兴趣,那么淮上是什么学校毕业的?下面简单来说说。

淮上是什么学校毕业的
淮上是什么学校毕业的

1、2008年11月开始在晋江连载作品,擅长都市、奇幻题材。2011年因《提灯看刺刀》《提灯照河山》两部曲迅速成名,2013年星际科幻文《银河帝国之刃》将同人文“ABO”模式推进到了一个新阶段,2015至2018年《提灯映桃花》、《夜色深处》、《不死者》、《破云》连续四年入选晋江“纯爱十大佳作”。

2、安徽大学坐落于安徽省会合肥市,是国家首批“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教育部与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与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外交部选拔录用公务员定点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入选国家”2011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

关于淮上是什么学校毕业的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