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太原学院是几本

高考填报志愿时,太原学院是几本、到底是一本还是二本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太原学院是几本呢?

太原学院是几本
太原学院是几本

1、太原学院是二本大学。太原学院(Taiyuan University),是一所由太原市人民政府举办,并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前身是1984年创建的以大学专科学历教育为主的太原大学,2013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综合类普通本科院校并更名为太原学院。

2、学院有教师950人,其中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3名,“优秀人民艺术家”1人,教授26人,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以上的教师282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教师占专任教师比例达33%以上,博士、硕士占专任教师比例81%以上。学院有17个系,2个教学部(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公共体育教学部),2个教学中心(工程训练中心、公共实验中心),1个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本科专业33个,专科招生专业26个。

3、学校有中央财政支持高等职业学校专业建设项目1个,国家高职高专教育试点专业1个,省级优势特色专业建设项目1个,太原市教学改革重点示范专业1个,省级精品共享课程立项认定课程1个,省级精品共享课程立项培育课程1个。学院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并获得山西省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参加华北五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获得省级二等奖、国家级三等奖;在中国物流促进中心主办的“百碟杯”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中获得特等奖、一等奖的优秀成绩。

关于太原学院是几本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