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是3a还是3b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是2004年由珠海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公办高职院校。经过不断建设发展,目前已通过广东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验收。那么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是3a还是3b呢?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是3a还是3b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是3a还是3b

1、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属于3A。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广东省珠海市,是由珠海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04年4月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核准成立,并报教育部备案。

2、是由原珠海教育学院、珠海广播电视大学、原珠海市工业技工学校、原珠海市财贸学校合并组建而成。珠海教育学院的前身是创建于1970年3月的珠海师范学校,1983年7月升格为专科层次院校。

3、现任院长为原市政府副秘书长、副研究员刘华强。中国工程院院士、暨南大学原校长刘人怀教授为学院名誉院长。

关于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是3a还是3b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