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余额宝里放10万一天有多少收益

 

在如今,很多小伙伴在投资理财的时候,依旧会首选余额宝,因为余额宝其风险是很低的,并且在收益方面,要比一般的银行存款要高出不少,那么余额宝里放10万一天有多少收益呢?

余额宝里放10万一天有多少收益


1、余额宝在某个交易日的当日万份收益为0.6450,那么余额宝10万一天的收益=100000/10000*0.6450=6.45元。

2、用户存入余额宝的资金实际上是购买了一只货币基金,所以余额宝的收益是根据货币基金来计算的,余额宝收益=已确认金额/10000*当日万份收益。

3、余额宝的当日万份收益是每日更新的,所以不同日期余额宝的万份收益是不同的,余额宝10万一天的收益也会因此不同,余额宝对接有多只货币基金,用户在存入余额宝时可自由选择其中一只购买,虽然同属货币基金,但当日万份收益是不同的,所以选择不同的货币基金也会导致余额宝10万一天收益存在差异。

 

关于余额宝里放10万一天有多少收益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