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湖南城市学院是几本

湖南城市学院(Hunan City University),简称“湖南城院”是一所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属于湖南省“双一流”高水平应用特色学院,是“教育部信息化建设试点单位”、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那么湖南城市学院是几本?

湖南城市学院是几本
湖南城市学院是几本

1、是教育部批准成立的第一所以“城市”命名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2、湖南城市学院(Hunan City University)位于湖南省益阳市,其办学历史可追溯到创办于1970年春的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02年3月经教育部批准与湖南城建高等专科学校合并,升格为全日制普通本科层次院校。

3、根据2016年4月学校官网显示,该校校园占地面积1568亩,有校本部和朝阳校区两个校区,建筑面积53.4万平方米。

4、拥有资产8.6亿元,其中教学仪器设备总值1.4亿元。下设16个二级学院,开办本科专业47个,有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在校生16600多人,成人教育学生6500多人。

5、2015年1月,中共益阳市委、益阳市人民政府在积极争取各方面的支持,力争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并入湖南城市学院,争取将湖南城市学院建设成以土木建筑、医学为特色的地方综合性大学。2017年11月,湖南城市学院新增为湖南省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单位。

关于湖南城市学院是几本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