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浙江传媒学院是几本

中国大学的录取都是有一批、二批三批,这些批次的高考志愿你的填报时间都是一样的。下面一起来看看浙江传媒学院是几本。

浙江传媒学院是几本
浙江传媒学院是几本

1、浙江传媒学院坐落于浙江省杭州市,是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入选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浙江省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学校。

2、学院的前身是浙江广播电视高等专科学校,由浙江广播电视学校(创建于1978年)和浙江广播电视高等专科学校(创建于1984年)于2000年合并组建而成。2004年,学院正式更名为浙江传媒学院。2010年,浙江省人民政府与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签订共建浙江传媒学院协议。 2011年10月,经教育部批准获专业硕士学位授予权。

3、学院下沙、桐乡两校区总占地1305亩,总建筑面积56.6万平方米;下设16个二级学院(部、中心),41个本科专业;有1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建有12个省级以上研究机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浙江传媒学院是几本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