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东莞理工学院是几本

东莞作为广东省的一所地级市,是珠三角中心城市之一、粤港澳大湾区城市之一,是“广东四小虎”之首,号称“世界工厂”。那么东莞理工学院是几本呢?

东莞理工学院是几本
东莞理工学院是几本

1、东莞理工学院是广东东莞市一所省市共建,以市为主的普通本科院校,是由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杨振宁博士任名誉校长。该校是首批”广东省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单位“、国家大学科技园培育单位、“中拉清洁能源与气候变化联合实验室”共建成员、广东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

2、入选教育部首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同时还是全省唯一一所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

3、根据东莞理工学院招生办最新公布的信息可知,东莞理工学院在广东既有第一批次招生也有第二批次招生,但我们通常说东莞理工学院是一本大学。因为早在2020年该校被确定为第一批省市共建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单位。当然如果你不是广东考生,可以根据该校在你所在省份的招生批次来确定,若在你所在的省份是本科一批招生的话,你也可以说东莞理工学院是一本大学。若没有具体录取批次,考生可根据自己所在省份的一本、二本批次分数线来对比确定。

关于东莞理工学院是几本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