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西中医药大学是几本

高考填报志愿时,广西中医药大学是几本、到底是一本还是二本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广西中医药大学是几本呢?

广西中医药大学是几本
广西中医药大学是几本

1、广西中医药大学是二本。广西中医药大学在广西既有本科一批招生也有本科二批招生,在其他全国大部分省份均为本科第二批次招生,因此我们通常认为广西中医药大学是二本大学。

2、广西中医药大学坐落于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入选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广西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是中国5个少数民族自治区中唯一独立建制的高等中医药院校,在壮医药教育方面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

3、广西中医药大学有14个学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人文社科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壮医药学院、瑶医药学院、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处)、骨伤学院、针灸推拿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瑞康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1个独立学院:赛恩斯新医药学院;设有3个教学部:外语部、体育部、信息网络中心;10所附属医院(其中2所直属附属医院);有24个普通本科专业。

关于广西中医药大学是几本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