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周口师范学院到底有几个校区

大家好,对于周口师范学院的一些情况,还是蛮了解的,毕竟是自己的母校,以前听别人问过,周口师范学院到底有几个校区呢?在这里告诉各位,其实是分两个,但实际上是一个。是不是很疑惑呢?接下来解释一下。

周口师范学院到底有几个校区
周口师范学院到底有几个校区

1、其实周口师范学院校园面积特别大。而且根据专业不同划分,可以分为东区和西区,可以说有这两个,但却是在一起的,所以说实际上就只有一个校区。

2、在东西校区各有一个操场。东校区有十一栋宿舍楼,西区有十四栋宿舍楼,东区有一栋餐厅,可以说是三层,但第三层小编从来没有上去过,也不知道开没开,有没有卖饭的,西区有两栋餐厅,一栋是两层,另一栋是三层。要说餐厅环境,那肯定是西区的一号餐厅了,里面干净卫生,再者就是东区的三号餐厅,最后是西区的二号餐厅,但相应的,二号餐厅的饭菜还是比较便宜的。因为东区就一个餐厅,所以东区的餐厅可以说是最大的,同时小编认为东区的饭菜也还蛮贵的。

3、说起东西两区的差别。可以说东区老,西区新,但东区的一些服务设施要比西区好的多,在东区有许多购物商店,而西区只有一个超市,但西区大门离市场是很近的,外面也很繁华,反观东区,大门口处冷冷清清。绿化的话,东区的绿化风景还是蛮漂亮的,要比西区的好的多。

以上的就是关于周口师范学院到底有几个校区的内容介绍了,其实西区和东区的差别并不大,但还是认为东区会更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