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东工业大学是211吗

211工程即面向21世纪、重点建设100所左右的高等学校和一批重点学科的建设工程,于1995年11月经国务院批准后正式启动,那么广东工业大学是211吗?

广东工业大学是211吗
广东工业大学是211吗

1、广东工业大学位于国家中心城市广州,是广东省人民政府重点建设的省属重点大学、广东省“211工程”、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广东省高水平理工科大学。

2、1995年6月,广东工学院、华南建设学院东院和广东机械学院组建广东工业大学,具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有广东省一级学科重点学科10个、广东省二级学科重点学科5个。

3、广东工业大学坐落在中国南方名城广州,拥有大学城、东风路、龙洞等多个校区。校园占地总面积3348亩。大学城校区突出工科特色,多个学科相互促进协调发展,创设多个协同创新科研平台。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广东工业大学是否是211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