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是几本

关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是几本,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今天简单的说说。接着看下文分析。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是几本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是几本

1、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是一本: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在浙江是本科第一批次招生,在其他全国大部分省份也均为本科第一批次招生,因此通常认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是一本大学。

2、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位于杭州市:是浙江省唯一的一所与原国防科工委共建的高校,也是原国防科工委共建高校中第一所信息技术类高校,是浙江省人民政府与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的教学研究型大学,是浙江省首批重点建设的5所高校之一,是省属高校中唯一拥有国防特色重点专业的高校。

3、国家级特色专业(7个):软件工程、会计学、电子信息工程、信息安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

4、国家管理专业(6个):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会计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

5、国防特色重点专业(2个):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

6、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专业(6个):通信工程、信息安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软件工程。

7、浙江省重点专业(6个):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会计学、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通信工程。

以上的就是关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是几本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