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西安科技大学是几本

高考填报志愿时,西安科技大学是几本、到底是一本还是二本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西安科技大学是几本呢?

西安科技大学是几本
西安科技大学是几本

1、西安科技大学是一本院校。教育部规定,高校只有985、211重点院校、省属公办本科院校和民办本科院校之分,西安科技大学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建设高校,是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是陕西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院校之一。所谓“一本院校”、“二本院校”是指的在某些省份招生的批次而言,西安科技大学在陕西省属于“一本”招生院校,在全国绝大多数省份一批本科录取,部分省份在二批本科录取。

2、西安科技大学占地面积108万㎡,有雁塔和临潼两个校区,设有研究生院和18个学院(部),全日制在校生2.3万人。

3、西安科技大学的明星专业是安全工程,是国家级重点学科(AA级)和国家特色专业、陕西省名牌专业、陕西省特色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专业,依托安全技术及工程国家重点学科,具有学士、硕士(含工程硕士)、博士多层次教育和学位授予权。

关于西安科技大学是几本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