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高考填报志愿时,2019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大学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呢?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1、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公办高校,该校是2001年8月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为湖南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是新中国最早设立的商科学校之一。

2、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50年,2001年升格,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供销合作总社主管,是新中国最早设立的商科学校之一,被誉为湖南省高素质“湘商”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的“黄埔军校”。

3、学院位于长沙市岳麓区雷锋大道335号,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是湖南省示范性高职学院、湖南省文明高校、全国供销合作社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关于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