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巴蜀中学录取线是多少分

巴蜀中学作为重庆市重点中学、全国德育先进学校、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学校、全国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教育部信息化试点学校、全国少年儿童科学体验活动优秀示范学校。那么巴蜀中学录取线是多少分呢?

巴蜀中学录取线是多少分
巴蜀中学录取线是多少分

1、每年巴蜀分数线都接近700分一般都是680以上。

2、学校创办于1933年,1950年,由西南军政委员会接办为西南局干部子弟学校,1954年西南大区撤销,学校交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管理;1955年8月,巴蜀学校一分为三,中学部改为四川省重庆第四十一中学校;

3、1978年,学校被确定为首批四川省重点中学;1991年恢复更名为重庆市巴蜀中学校。自2015年秋季学期起,重庆市巴蜀中学校停止初中招生。2015年,重庆市巴蜀中学校移交渝中区教育委员会管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巴蜀中学录取线是多少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