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西华大学是几本

高考填报志愿时,西华大学是几本、到底是一本还是二本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西华大学是几本呢?

西华大学是几本
西华大学是几本

1、西华大学是二本院校,但设有部分一本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审计学、财务管理、会计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水利水电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城乡规划、风景园林、建筑学、土木工程、车辆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物流管理、通信工程、广播电视学、网络与新媒体、社会工作)。

2、国家级特色专业:能源与动力工程、机械设计制造与自动化、车辆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3、四川省级特色专业:能源与动力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会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食品科学与技术、交通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制药工程、工程管理、生物工程、工业设计、机械电子工程。

关于西华大学是几本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