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马上就要准备高考了,很多高考没考上的好的大学的学子都会选择去职业学院就读。近日就有网友发出提问说清远哪里的职业学校好,那么大家知道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吗?一起了解一下吧。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1、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于2002年,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清远市人民政府举办的综合性公办高等学校。学院坐落在有“珠江三角洲后花园”之称的中国优秀旅游城市、

2、中国宜居城市——清远市。清远市距广州市中心仅60公里,毗邻白云国际机场,广清高速、广乐高速、京广铁路纵贯南北,京广高铁在市区设清远站,交通便捷。

3、学院占地面积2300多亩,校园首期工程面积逾千亩,建筑面积25.64万平方米。设有护理学院、外语与经贸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信息技术与创意设计学院、食品药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7个二级学院。现有全日制高职学生1.27万人。

4、学院有较为完善的教学设施设备。护理、机电一体化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群实训基地是中央财政支持的职业教育实训基地。生物制药技术、食品生物技术、汽车维修与检测技术、助产、会计、商务英语等6个实训基地是省财政支持的省级高等职业教育实训基地。

以上就是关于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的全部内容。